積欠已久的日記,要趕快寫...不然...就更不想寫了

去考靜宜的時候,前一天去住在純蓉的四舊舊家
說起四舊舊家,超親切的,很愛招待人
四舅先載我們去看他們的小孫子,才出生四天,剛回到家
我覺得剛出生的娃娃長的都差不多,像老鼠又像老頭子
而且又難抱,軟軟的,怕一碰就碎
不過,我還是不會想生一個
因為生了之後,不是抱抱玩玩,說好可愛而已
一大堆事要煩,煩久了,就會怪自己幹麻生
哈哈~~~~~
之後到四舊舊的店裡去吃飯,他們開的是日式料理店,小小的店面
大廚是他兒子,剛有baby的那一個,有子萬事足的表情溢於言表
四舅媽用御便當給我們吃,本以為就是一般便當
nonono~~~~超好吃的
一塊日本進口的魚,烤的剛剛好,香到我的唾液狂分泌
配菜超多,龍蝦沙拉,牛蒡絲,馬鈴薯沙拉,小菜,喔~~~~~超好吃的啦
還有蟹肉干貝蒸蛋,以及超好喝的味增湯
聽說便當的起價是120元,一點都不貴,因為超值
一般是訂位制,有訂位才有作,一份定食800元起跳,
純蓉保證一定好吃不覺得800不値得花
等我有空又有錢,一定再度光臨
回到四舊家,四舅媽的招待又是一堆
切好的芭樂,好吃的太陽餅,可是餡是地瓜耶
誰可以告訴我那是啥
隔天一早六點多起來,四舅媽也早就起床幫我們準備早餐
簡單的烤土司,一份煎蛋,還有自己做的魚鬆,是用剩下的生魚片作的勒
哇~~~超好吃

去靜宜考試,本來要自己坐車去,四舅有事,不能帶我們去,還拿錢給我們坐計程車
結果,好人出現~~~二舅的兒子可以載我們去
載我們去,還等我們考完,天啊~~~這世上是有好人的
考完去買雞腳凍,甜甜圈,還有豌豆冰,帶著滿足的心情要去坐車了
不不不~~~~四舅要我們去店裡拿壽司,我超愛吃的啊
就這樣,我們到車站等車,回高雄~~~帶著暖暖的回憶和四舅四舅媽的熱情招待
在火車上,我們慢慢瓜分著好吃的雞腳凍和壽司,好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