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高雄之後,我再坐上平快要去楠梓,因為隔天的考試在高科大
楠梓有我可愛的學姊,好久不見,當然要去拜訪一下
我跟學姊相識於高中,認識之後,就像話閘子一樣停不下來
不常聊天,可是每次聊天都是以小時計算
學姊總是有很多的故事可以說給我聽...
我也愛聽....
去年學姊考研究所,到桃園住我那住了一個禮拜
今年角色換成了我
跟學姊聊聊考試的心酸
學姐可以懂得
我真高興
心情也放鬆了不少
本來想要早點睡
結果
一躺下去
兩人開始過敏
就要聊了起來
聊到四點吧
才不得已的睡著
隔天七點起床
喔~~~超想睡的
學姐把他心愛的床讓給我
她自己鋪在地板上睡
喔~~~~慧綺-你真好
她不習慣跟別人睡
又不讓我睡地板
因為我是客人
是這樣嗎

謝謝學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