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這次在高雄玩的高興嗎

我們走了好多地方

西子灣 城市光廊 新掘江 愛河 旗津

都有了我們共同的回憶囉

就如同大四那一年

我們開始有了共同的回憶

除了在學校以外的地方

你的來訪

讓我一直埋頭在書堆中的腦子

活躍了起來

我想 我會更努力

更感謝你的CHRISTAMS GIFT

I LOVE IT SO MUCH~~~~~

你真是了解我哩

人的一生中

難得遇到知己

而我相信

你就是我的知己

也希望這份友誼可以一直延續下去

直到永遠

Wherever we are, my heart will always be with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