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ㄧ早,老大問我說"怎麼沒給他確定的人數?"
我也楞住了,"他們都想去啊..."
"那你怎麼沒跟我說?現在他們要統計人數,不要讓我們這們多人去..."
...之類的...反正,就是去不成了...
我說,"那他們就不要去啊..."
說了這句話之後,我就繼續幫文秀縫東西
心裡是氣的什麼話都不想說了...

早在之前,我就說小朋友想去,但是你卻以為小朋友不想去
還要我去調查人數...調查他們願不願意...
我也已經告知小朋友...
是否能請假?如果要去的話...可以安排停課或請假ㄧ次
好來參加我們這次的出遊...
說到要出去玩?哪個小孩不期待?哪個小孩不想去呢?
當初要報人數,難道你不知道我們有幾個人嗎?
每次要收錢,你就很清楚啊...
每天來的小朋友也都是那些...會有誰因為不想去,然後先回家嗎?
有哪個家長有空啊?
只會怪別人不會變通,自己的頭腦又變通了嗎?
還是,因為我們只是附屬的,大大小小的事,永遠沒有我們的份!
每次都把責任推到別人身上,錯的永遠是別人,那你就永遠得不到員工的心!

終於可以慢慢理解之前同事的無奈
他對你的好都是暫時的,開始找麻煩就會什麼招都出
這種體制的公司,不知道還要忍受多久?
學不到東西,還要受怨氣的我,是要叫我呆多久?

今天第一節課上的很無力,笑容是怎麼也展現不出來...
辛苦了小朋友,老師吃了炸藥,炸到你們真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