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班小天使再度重出江湖
今天上場的是海豚班-中班
暨上次代過大班之後
發現上英文課跟代班根本是兩回事
因為幼教的教學我沒接觸過
所以我只能用我以為的方式來教學
其實也是把敎英文的方法拿來套用
只是我不太上手就是了...
這次代更小的中班
雖然前一天我已經先跟老師說"不要太難ㄋㄟ..."
不過他還是給了我一個很麻煩的畫圖
不只畫圖...畫完要黏上米粒...
喔~~~~~~~~~~~~~~~~~~~~~~~~~~~~~~~~~~~~~~~~
很煩ㄋㄟ...
地上掉滿米粒...
幸好我上學期也觀摩過大班的...



之後的就簡單了...
念念照樣照句...
請小朋友來念...
可能之前念過很多次了...
很熟就是了...

中午吃完飯跟他們一起午睡
我發現真的躺著比較好睡耶
也比較舒服...
所以我決定帶被子去安親班跟他們一起睡了喔...

下午大家就輕鬆的渡過囉...

介紹給你們我很喜歡的小朋友
她叫"喬喬"...有個很可愛的名字叫做"喬琦"
每次聽到他的名字就想到"喬琪姑娘"
大學做過卡通回憶錄啊...
雖然我沒見過卡通長什麼樣...
瑪莉很熟就是了...



很會擺POSE喔...



笑的很甜吧...
每次見到我都會笑容滿面喔...
很少看到她心情不好
看到她的笑容...也可以讓我ㄧ整天心情都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