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越做越偷懶了...
而這是最後一件
因為外國老師要回來了
我也即將脫離苦海...
(在我PO此篇時...我已經解脫了...)

帶了一段時間
大概了解他們的習性
其實大家相處還算OK
如果我是導師
他們應該不敢如此放肆吧...
還有做團體活動時
只要能夠抓住他們的個性
大致上就不會有太大的問題

應老闆要求
做的太完美
不像是學生的作品
所以盡量忠於原著
那麼...只要不算太醜...我就不修了啦




這兩張就可以比較的出來了吧...
女生的...還是我做的比較多啦...^^"




這個是我的...也不美...因為懶的做了...^Q^


親愛的獅子班
希望我不會再有機會帶你們囉
因為不帶你們的時候...你們比較可愛的說...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