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進教室
桌上就放了兩盒包裝精美的東西
以為是小孩亂放的



一問之下才知道
他去了糖果節
媽媽叫他拿來學校給老師的
看到包裝這麼漂亮
還有很可愛的圖案
我是捨不得吃
所以我一張張的拍下來做紀念
直到下午吃點心
拿到餐廳要與各位老師分享時
小陳老師很沮喪的說
"為什麼我也有去,可是我都沒有買到糖果呢?"
各位老師拿到巧克力時也都說捨不得吃
直接拿保鮮膜包起來呢~

甜蜜地球村的是六個KITTY家族的彩色巧克力
打開之後才發現中間還有一個KITTY的鑰匙圈
我把巧克力分送給大家
至於鑰匙圈就自己留著嚕
另一個MICKEY造型的餅乾
我先給獅子班一人一個
剩下的每個老師ㄧ個
我~真的一個也沒留
^^
我還拍了特寫喔



我最愛這兩個










去年特地去了糖果文化節
說是想去看看
結果到了外場
人車多的嚇人
在外圍觀望
覺得沒看頭
跟老媽老地買了幾支冰棒就閃人了
直呼幸好沒進去喔
今年就完全沒有想去的慾望了
台灣辦的什麼節的
好像都沒有一個是可以令人完全滿意的喔
我去過花卉博覽會也是
糟~~
還有什麼嗎?沒有印象了...
台灣...加油喔
日本的萬國博覽會吸引了多少人慕名而去
我也相信日本人的厲害
這樣才是在推廣觀光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