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稚園每個月都有兩次的勞作
之前幫他們上英文課的時候
沒有太多時間可以參與
這次帶了獅子班
一個禮拜做了兩件
想想自己實在太強了
明就沒有什麼美術天份的我
竟然可以幫十幾個小孩做


這是我的作品樣本
磁鐵掛鉤
以黏土裝飾而成
橘子象徵大吉大利


這些是學生的
我只讓他們貼了底部白的部份
就可以貼的亂七八糟
可是又不能讓他們沒有參與感
所以那天中午我自己加工橘子的部份
和旁邊的點點
再讓他們自己捏了葉子
我再加工邊的部份
所以這些幾乎都我做的啊~


這個是一個小四學生幫她妹妹做的
也不賴
粉紅心是我貼的


這是我在家自己做的
好玩喔
這種黏土品質好又不會退色
手也不會黏黏的


第二件是彩繪掛飾
同樣的
我只讓他們做了彩繪底部紅色的部份
其他的字和綁上中國結的部份也是我做的
再次佩服我自己
(中國結是半成品...我只要綁上即可...手超酸)


這些是小孩全部作品


終於帶完一個禮拜了...
快發瘋的我...
這班的小孩天不怕地不怕的
只怕他們的外國老師
還有"痛痛拍"
所以...我真的帶的超累
每天回家都早早就上床睡覺
儲備隔天的體力...


不過...過完年還要再帶四天...
我的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