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外國老師請假回去探親及檢查身體
所以獅子班理所當然變成我的責任
不過今天的我有夠忙的啦
國小的學生開始放寒假
提早放學
我除了早上提早半小時上班
上到11點還要出去接學生
回來還要張羅他們的午餐
忙完就趕過來獅子班
鋪被,吃午餐
等到忙好他們
我煮泡麵吃
因為今天阿姨沒有煮白飯了...
不過啊...昨天回家
我的喉嚨開始不舒服了
有自知之明的我...帶了麥克風
準備一天的開戰...

早上的課是我每個星期五幫他們上的alphabet和phonics
相處融洽...原因是 我有先下馬威啦...
幼稚園小孩的專注力很短
所以上完後 我就讓他們開始畫畫
將alphabet上的圖片填上顏色




這是Jade
很可愛的小女生
每次見到我
都會很甜的叫我"Teacher Anita"
我也很喜歡抱抱她
她就也一直成為我鏡頭的Model
也很配合的一直給我拍


這是Ivory
很寶的一位小女生
講話喜歡國台語夾雜
不過聽起來不討厭
只是會笑破肚皮而已
新來的...也常常搞不清楚狀況
很愛笑...而且笑的很大聲
每見到我我拿起相機
會一直盯著鏡頭喔...很上相


很乖的Michelle
不多話
都靜靜的
他弟弟的表情就多了


很像傻大姐的Sherry


吃完飯該刷牙了
因為我在旁邊壓著
所以大家很安分的在刷牙


Ivory起床的時候
看見我拿相機又很興奮的看著我
我比較喜歡她笑的樣子
所以我叫她繼續笑給我拍


來抽獎囉~
有乖乖睡覺
乖乖的把圖畫完
就可以抽一個
而且通通有獎
不用怕有人沒有還要哭
懷念嗎~我是超懷念的~


我拍了很多人
只要做完就可以抽
不過好像只有她比較好看
她是Lynn
很三八個性
但也很可愛的小女生
他的哥哥更愛講話...像到媽媽...哈哈

有了相機就是愛亂拍
不過...生活多了許多樂趣啊
工作再累...似乎也就淡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