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開始了我的第二份打工生活
一家小小的店
裡頭的東西都是老闆的最愛
有杯子(我也愛)
有擺飾的貓咪(我超愛)
還有各樣好玩的咚咚
以前看到這種店
我是少不了到裡面去晃晃的
尤其是我老闆定的價錢實在太公道了
每個客人都說便宜
我也覺得太便宜了
所以他在定價錢時
我都會努力的把價錢提高
因為這樣才有打折的空間
墾丁的店不也如此
我也不想老闆開沒一個月就關門
說實在的
不適合小鎮的消費型態
但是賣東西還是得符合成本啊
我可不想每天被老闆說
"阿怎麼都沒賺錢啊?"

昨天站了11個鐘頭
累死了
還有收錢的精神壓力也大
我差點把500元當成100元找給客人了
呼呼~~


好累好累~
現在~又要上班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