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人就這麼愛耍人嗎...
不要我接可以先通知我吧...
這樣不是很尷尬嗎...

話說上星期五接到教務主任電話後
我也在電話中跟他答應要接星期六輔導課
不過這禮拜卻一直遲遲未接到他的通知
直到星期五
想說直接去學校問好了
結果他給我的答案是要給愛華上
我勒...
那是不是應該早一點通知我啊...
錯愕加上不爽...
笑笑的我就離開了
雖然他口中還說著有機會在合作
不過我想...
老師以你這樣的紀錄
我下次也不敢跟你合作了...

嚥不下這口氣
打電話告訴廖老師
老師似乎對於他這種行為不太訝異
說她也不懂這個人在想什麼
老師告訴我這個小鎮上
人總是喜歡閒言閒語傳來傳去
不去上課也省的麻煩
要我自己要小心一些
至於主任的事
她要我以後也不要再理他了
畢竟當初我是好意要幫忙
既然搞成這樣
那我也沒必要在為了以前師生的情分
而打壞我在老闆面前的形象
雖然老師給我這個機會
我很感謝
只是...沒必要這樣耍我吧...

其實最單純的學校...
也是最複雜的社會縮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