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沒有課
想說回家可以早點休息
然而一下子接到兩位國中老師的電話
讓我受寵若驚

話說有一天要去上課前
在麵包店前面遇到廖碧玉老師
好久不見的老師
一點都沒變
還越來越年輕呢
老師直說知道我回來了
以後有事就可以找我幫忙
果然...
學校的老師要去進修
想找代課老師
老師第一個就想到我
推薦我去學校上課
而國中時和陳永恭老師很熟
常常玩在一起
老師也說我比較外向活潑
老師現在是教務主任了呢
問我有沒有意思到學校教書
只是才剛在E2敎不久
要跟Miss張提一定是不好意思的
老媽也不敢說
加上代課的時數真的不多
算一算怎樣都不划算...

回廖碧玉老師電話
告知無法幫忙的事實
老師也懂我的無奈
要我直接跟陳永恭主任說
打電話過去
主任竟然告訴我他已經跟Miss張提了
害我當場還真嚇死了
很怕明天被老闆電
只是他安排的時間真的很糟糕
所以明天就直接跟老闆說時間無法排就好了
希望不要被找麻煩啊...

無緣的代課老師
沒有教育學分....就一切沒機會...
雖然我是第一順位
但是機會還是溜走了....
"愛華"...不是本科系的她
這次機會還是要讓給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