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容易上手的工作
沒有太多的害怕及不適應
只是又要開始認識新朋友和新同事
是需要給自己些時間

主任的信任
讓我對自己也充滿信心
管小孩的方式
我有自己的一套
用在哪裡都無往不利
讓小孩對我又愛又恨
這是我的絕招

早上騎著小50
騎在鄉間小路
心情頓時輕鬆不少
多麼美的一幅畫啊
我想...我可能會常常為了欣賞風景
而忘了注意來車吧...
下午回家天還是亮的
不像以前...回家都是晚上九點多
很少有在天亮時回家的...
這也是我又要重新適應的...呵呵
享受鄉間小路的清新味道
我餓了...也累了...
趕緊回家休息吧...

回家馬上洗完澡...吃了晚餐
電視看不到半小時...
我就在沙發上睡著了...
挖...超好睡
我...也很久沒這麼早起且規律的生活了

晚上的課還沒排好
主任說先不用過去
我也樂的輕鬆
在我睡了一覺之後
老媽說要去拜拜
爸媽問起第一天上班的情形
我好像在說笑話一樣
老爸老媽和老弟都笑的很開心
我在想...以後的幼稚園上課
我大概會累死吧
要跟一群小鬼玩兩個小時
會...累...死...
尤其那個小班...會昏倒
到底聽不聽的懂我在說啥咪啊...
= =?
到底怎麼上英文啊?
誰能來敎敎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