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昨天才跟我說的啊
你以為我喜歡這樣故意爽約嗎
你也沒有給我聯絡電話啊
要我跟你連絡
那晚上12點...聯絡個屁啊
自己補習班的應徵有問題的
不是都是一直陸陸續續面試嗎
哪有人說等我說OK的
然後就面試停頓...
搞的都是我的錯一樣
媽的哩...
你以為要找個人這麼簡單嗎
隨便面試一個老師
就等他做決定
其他都不用找了喔
如果今天我是試教完跟你說好了
然後我還是有反悔的餘地啊
在沒簽約之前
我都是FREE的啊
還有...誰不是向錢看...
而且開的價錢比你們多這麼多
我當然知道會比較辛苦
課也會比較多
廢話...你不愛錢嗎?
錢多你要不要跳槽...

氣死我了...
學習工場的Kiky也沒刁難我啊
問了為什麼...
聽完也沒多說話
當然不知道他是不是在心裡罵我
至少不像你這麼機車吧
這樣誰以後敢去"佳音"面試啊...

生氣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