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去了至少五次
沒有學生
只是叫我試教給她一個人看
就已經說了我沒有幼教經驗了
沒有學生教的情況下
一直修正

你知道嗎
沒有學生,自言自語很累耶
場地受限,要我實際演出
我不會演啦
要嘛...就讓我去一次幼稚園
要挑也是園長挑啊
每次去,一直跟我說
"我們要做到最好..."
我也知道要做好一點
可是,真的太難了啦...

教幼稚園的,老師很像小丑
要準備一大堆東西
還要會搞笑
我又不是諧星
小朋友可愛的話
什麼都嘛好說
每次準備的東西
都跟我說要改進
我有我自己的風格行不行啊?

為了錢,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