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了倒扁的新聞一整天
很疲乏
我不是愛討論政治的人
也沒有什麼特殊的政治立場
因為我無所謂

並不是熱中政治
就可以改變現況
也不是不熱中政治
就代表對國家漠不關心
現階段台灣的情況
只有"糟"
糟到一個無可救藥的地步
但是
又能怎樣
臺灣人民每天只會反政府
借問
反政府真的能讓經濟變好
讓人民幸福嗎

在上位者
看見這種靜坐反政府的情形
應該很心痛吧

螢光幕前
有位先生很紅
我心想
A跟B以前不是好朋友嗎
現在因為政治立場不同搞的反目成仇
公然的反對
事實證明
"沒有永遠的朋友"
只有利益輸送
表面上親近
私底下搞鬼的朋友

我不知道何時會跟我的朋友
因為某種因素而分開
甚至連朋友都做不成
年紀小的時候覺得這種事情不會發生
現在
慢慢理解這其中道理
也慢慢的了解人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