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之後
反而跟同學之間的見面變多了
不知道是因為墾丁本就是一個熱門景點
而或是剛好我就在這

承蒙各位好朋友的疼愛
每當來到這個地方
不吝惜的通知我ㄧ聲
要我出去跟大家逛逛與聊聊
不是我老是愛呆在家裡
而是上班給予的壓力實在太大
放假也想好好休息
放鬆自己
不去交際應酬譁眾取寵
畢竟不是一個會做表面功夫的人
這樣很累

來來去去的人很多
反而想留住現在的一分ㄧ刻
下次可能是很久以後

每ㄧ次的出遊
都是不同的回憶
即使許多的景點已經是去過再去
不過不同的人就有不同的感覺
而帶不同的人出門
就會想帶他們去適合去的地方
每個人的tone調都不同啊...

人說:我應該帶人玩的很累吧
我說:現在的每ㄧ分每ㄧ秒都是我想珍惜的
怎會累?
況且不是好朋友,也就不會有機會讓我服務...
不管以後,現在的最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