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壓根沒想到今天是情人節...
美杏約吃飯,我還很莫名奇妙
心想,上禮拜不是才跟學校老師聚過餐嗎?
原來,因為她要休假了...要出去玩
約大家先吃個飯...
下次就要等她休完假回來了...

今天一整天在學校
因為某些事情的關係,情緒不是很好
再加上家蓁老師要離職了
ㄧ早看到她心中充滿不捨...
工作職場上來來去去
我還是不能免疫的看淡這ㄧ切
或許我的道行還不夠深吧...
還是,我的感情太過豐富了...

點心時間,耳邊響起"放心去飛"
告訴美杏這時候應該要唱....
我知道這首歌一唱ㄧ定是催淚彈
可愛的是...大班的小孩竟然還很配合的站起來從頭唱到尾
畢竟,大部分的大班家蓁老師都帶過
雖然小孩很莫名奇妙...
為什麼要唱?家蓁老師為什麼要哭?
不過,我想讓家蓁老師印象深刻
因為大家ㄧ定都記得她的...

晚上下完課,約在藍色海遇
ㄧ坐下來點餐...我的第ㄧ句話是"怎麼又漲價了?"
幸好,火鍋很有誠意的放了很多料
讓我們每個人吃的很飽
填飽了肚子,不滿煙消雲散...
更何況,還是有人請客的勒...^^
感謝呢~~~

最後,沒有情人的人~~~
也是要"天天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