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古裝的連續劇裡面
知道太多都會被殺人滅口...

現今的社會呢...
知道太多其實下場也沒有好到哪裡去

在公司裡知道太多
或許人緣表面上看起來很好
但是自己心裡的尺會有偏差
難免看人就不準了
而且,他們在告訴你之後
都會補ㄧ句:不要告訴別人...
其實,事情或許早已ㄧ傳十 十傳百
但,傳到我這...
我會乖乖的左耳進右耳出
雖然我也會忍不住想跟別人討論
但我都會找不相關的人吐吐苦水
畢竟,不關我事...

另外,朋友之間也是
本來以為,好朋友之間本來就要無話不說
但是久了以後
人都會有苦衷
也會有想說和不想說的時候
尤其是,別人的感情事
知道太多,好像會對別人造成困擾或是隱憂
畢竟我不知道話語之間是不是造成了誤會
而自己並不知情
以前都會很雞婆的問一大堆
現在,會視情況而定
少當"為什麼小姐"
自己也難得輕鬆一些...

不過啊...那些有問題的
請你們自己提出來喔
不要讓我這個老人家擔心ㄏㄟˋ...

純粹有感而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