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朋友提起你最近的生活
心中不免仍是小小的失落
因為這些跟自己似乎已經扯不上關係
不是自己不願意去放開
只是還有些許的不捨和不甘心
為何事情是如此收場?

聽說你的生活中只剩下工作
朋友的邀約你是拒絕居多
是為了什麼
聽到這樣的你
自己好難過
可能是自己想太多
可能是自己捨不得
還有好多的話想跟你說
現在卻只能化成文字
只有冷冰冰的電腦伴我度過每個想你的片刻

自己一直在振作
不想身陷在失去的陰影中
所以我開始學著不在乎
不那麼在乎,失去也就不會這麼痛
開始整理東西,ㄧ貫的作風
打包著,也收拾自己的心情
人說,失去才懂得珍惜
我說,我ㄧ直都珍惜著
只是,無能為力...

最近還在夢中遇見
可是夢總是相反的
因為還有好多事情好多心結打不開
自己的生活也忙得ㄧ團亂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睡眠品質不太好
反而讓自己多想了好多事情啊...
人生啊...
不就是這麼回事嗎?
來來去去...

也聽說別人找到自己的幸福
聽說別人往自己的夢想去實現
那我呢?
也該好好做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