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小心轉到求婚事務所的重播
剛好是"情書"那一篇
小鳥和樹的愛情

記得之前剛開始播的時候
每天是準時坐在電視前面收看
每個單元的故事緊緊相扣
而我...第三單元讓我感動不已
也貢獻了不少眼淚吧...
或許也是因為那時感情剛剛起步
很多的情緒ㄧ下子崩潰
戲裡的小鳥跟樹已經認定對方
但因為樹還沒有成就而不願走入婚姻
想讓小鳥過好日子
所以要計劃幾年後才結婚
但是小鳥想要一起努力
幾次爭吵後
ㄧ次離家之後
卻再也回不了家...
誰能想像下一秒會如何呢?
上天注定你要走...不管你做再多的計畫也沒用
那是不是該把握當下...

樹幫小鳥做的紀念會中
他說了這句話"人生,不要執著於計畫"
就是因為計畫,讓他失去生命中的最愛
我想,他對小鳥永生難忘
永遠會在心中為小鳥留個位置
紀念這段愛情...
也學會...如何去把握當下

雖然,剛剛結束一段感情
不敢說自己調適的多好...
至少,當初的分開是要讓彼此過更好的生活
不要再為了感情,失去自己
誰也不知道下一秒自己會到何方去...
努力過就值得了...
我相信,這段感情也讓彼此印象深刻吧...
也讓自己為他在心中留下一個位置
好好懷念吧...

不知道又要單身多久了...
而這種ㄧ次又一次的感情考驗
還要經歷幾次呢?

都叫我...沒事幹麻又看這種會讓我亂想的連續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