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愛買...
早打定主意...
看上一些東西想在領錢的時候...
好好的犒賞自己...
我承認我就是愛買小東西...
不買心癢癢...
誰叫他們就是吸引我...


亮晶晶的小熊很搶眼...
包包上就掛一下吧...


上次也看上這一組杯子
不過被我弟拿去送人了...
一組對杯...一男一女...
先買了女的...下次再買男的..CCC


這組花系列是老闆的最愛
她一直感歎沒有人跟她眼光一樣
因為從開幕之後...很少人買
今天聽說賣了一萬多...裡面不少是這一組
老闆可高興了勒...
我也趁機撿便宜...
因為是進口貨...單價高...我買不起...
被拆散賣了...我才買了一叉一匙和容器...呼...還是不便宜哩
不過值得...因為好美呀...


這是今天的遺珠了
本來想説文秀如果不帶...
我決定四月再買單...
先貼上"已售"...(售給自己人...)
呵呵^^
結果...她再三思考後...還是買了...
因為...真的好美唷...不買會對不起自己...(很便宜...真的)
很有氣質喔...
老闆...還有沒有啊...再幫我訂一個吧...



明天又要去顧店了
這樣也好
不會在家想東想西
還要一直被疲勞轟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