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起床就感覺不對勁了
連一顆的水煎包只吃了一半
心想過一下就會好了吧
沒想到
到了學校又聽到要代班
不知道是不是如此
病情加劇
一整個早上我的胃痛到不行
吃點心時間幫小朋友倒著飲料
聞到廚房阿姨吵著飯
更是不舒服的反胃
撐著撐著
上樓後
我根本就沒力氣喊小孩
終於...還吐了
早上也沒吃什麼
很不舒服啊...

吃午餐時間更不用說
雖說吐過之後好一點
但我一點食慾也沒有
努力撐著還要到學校去接小孩呢
櫃檯老師拿了行軍散給我吃
終於...好一點了

心理一直想著要請假
但是責任感太重的我
還是想撐下去
不想麻煩別人
幼稚園老師都以為我回家了呢
並沒有...
因為我都沒有力氣
講話也有氣無力
所以上起課來好吃力的...

到了晚上...
還有一個國中的要上
努力撐著病厭厭的身軀
辛苦大家了...
我是很想請假的好嗎?
只是想到沒人代課...
只好硬撐...

為什麼每次病魔找上我都在放假時候
我也想偷懶幾天啊...
只是沒這種命...
放完假後...
我又是活龍一隻...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