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年紀越大
最討厭聽到小孩叫"阿姨"
我不想當阿姨啊...
所以騙小孩叫姐姐...
"你叫姐姐,我就帶你去買糖果..."
通常聰明的小孩聽到這邊
就會乖乖叫姐姐...

不過啊...
不能一直欺騙自己
年紀大了
就要接受變成阿姨的命運...

以下死小孩介紹:


要拍照還是要蓋住臉
他就是一直說"我討厭你"的死小孩
但是如果糖果出現
一切好說

終於露臉了
其實他還蠻帥的啦


她叫慈慈
很可愛喔
只是脾氣很不好
愛哭又愛笑
幾天沒見到我就跟我又不熟了
不過沒過幾分鐘
又跟我開始玩了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