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從何時開始
一到要分開的時候
我的心情就會不由得失落

那天早上唱歌時
找回很多大學時候
大家一起狂歡的回憶
也有許多的歌曲唱起來
感觸特別深
因為當年紀越大
接觸的事以不像當初的單純
面對的也不如當初的一般
"女人心事"是真的很貼近25歲女人的心聲
尤其是這種要獨立卻又要別人呵護的心情
其他的歌,有練歌的依舊唱功不減
是主題歌的唱來是真的滄桑不少

在錢櫃前的大合照
看大家笑的多燦爛
直到真正要道別了
愛哭的我~早就紅了眼框
依依不捨的一一擁抱
還假裝堅強的不要大家看見我的淚
愛哭的我~非常不想離開大家
因為這次離開~下次不知又是何時了?

上了車,我開始沉默...
是那種狂歡過後突然很空虛的感覺
再見了我的朋友~
不知不覺又拿起電話撥給人
要的只是想再多留住一點點
不想這麼早~
我忍住了~
還再假裝堅強~
不過,真的不好受~

因為最近的事情,讓我快喘不過氣了
謝謝大家~
擁有你們~我真的很幸福~
也祝福大家~一切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