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下午已經做好心理準備
可以拿著相機到處拍了
而凡事多變化
常常越是計畫好的事
變化就會越大
越無法掌握

可想而知
今天本來做好要買相機的準備
是徹底被打敗
是告訴我以後不要這麼輕易的做決定
也請自己做好萬全的準備

再一次發覺
當自己年紀越大
要做的決定會越大
不再像以前可以說因為自己年紀輕
所以可以不顧一切
衝動之下做的決定
不見得是好的
而讓自己真正冷靜過後
是不是真的需要
或是非得讓自己有壓力下去滿足自己的欲望
我想通常在我考慮之後
理智都會戰勝慾望
雖然常常在逛街的時候
我的理智時常消失殆盡
不過,年紀越大
再三考慮是需要的...

謝謝我的朋友們...
今天接我的電話也被我搞的很煩吧
明明就是自己的事啊
真是不應該啊...
被我吵到的...SORRY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