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酒可以穿腸
可以助興
在心情鬱悶時喝上一杯
不敢說茅塞頓開
至少有話就敢說
但切記
借酒澆愁愁更愁
酒不會幫你解決煩惱
所以淺嚐適可而止

愛與三五好友在聚會時來上一杯
酒會助興
大家喝完酒之後會HIGH
談天說笑的時間也更無禁忌
我愛幾杯黃湯下肚後的感覺
飄飄然的
好像什麼事都無所謂了

不過
我承認我的酒品不好
因為我愛鬧 愛吵
所以 已經有人不要跟我喝了
也不准我喝
打破酒瓶酒杯也是常有的事
哈哈
其實我都嘛不記得...
都是你們騙我吧
我只記得有人喝醉愛講英文而已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