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是早上被挖起來去吃早餐
一位很久不見的學長
因為下雨打壞行程
最後只以吃早餐結束會面

而後我便回家練法師
快中午接到電話
要去準備下午要烤肉的用具及食物
再度出門
這時天空已放晴
也期望晚上是個好天氣才好

由於大姐已準備好食物
我們也只有再去買了一些不夠的
真是謝謝大姐呢

由於多出一些時間
我們先後去了車城土地公廟以及關山拜拜
小時候去車城的時候
人不會太多
每次拜完也一定會去四重溪吃羊肉
現在的土地公廟活像個觀光勝地
一大堆的觀光客慕名而來
我不喜歡
而關山我卻是第一次去
一樣的感受
觀光勝地罷了

終於
晚上的重頭戲來了
天公卻很不作美
開始飄起細雨
但澆不熄我們的熱情
因為不想辜負大姐準備這麼多東西
所以我動手開始幫忙洗菜切菜
超級不喜歡碰這些油膩東西的我
也明白跟一個大家族相處的必然過程
我要開始習慣
只是能不能相處的來還是一個大問題
一群同學相聚一起
不免會聊到終身大事或是工作或是學業
大家都還年輕嘛
努力賺錢才是王道
要當兵的祝福你們平安退伍
大家其實都吃不多
兩個小時後
大家已經意興闌珊
想的是接下來的放煙火

買的數量沒有過年多
但地點是同一個
一路上
從南灣我就看到沙灘上有人在放煙火
一直到小灣
到我們的目的地
沙灘人更多
而煙火是一個比一個大又漂亮
我們不知道是不是買到次級貨
沖天炮每隻都不爆
氣的大家是想退貨
更是想快走人
因為真的超丟臉
比不上別人的美麗煙火
呵呵...
好不容易有機會再來放煙火了
明年過年放的人會變少了吧
希望不會只剩我們兩個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