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何,弟弟提起好多我已經遺忘的記憶
是不想記得,亦或是真的忘光光...

我爸媽在我們小時候常吵架...
我跟弟弟總是怕的躲在棉被裡哭...
很嚴重的一次...
我弟說,他說晚上要跟我睡...我說不要...
然後他就繼續回到那個爸媽吵架的房間睡覺...
哈哈...他說我好殘忍...當然...我真的沒印象
還有國小國中發生的事情...
很多都已不在我的記憶中...
像是練樂隊是因為我...曹老師也選中他去練
可是他很爛...根本都亂彈...
也不背譜...
還有常常趁爸媽出去跑去打電動...
奇怪...我跟他的記憶怎麼都差這麼多啊...
還是我都自己跑出去玩....
還有...有一次除夕...我上演離家出走
他說...爸爸載他到墾丁去找我...
他還穿著睡衣進去金灘找...他說很丟臉...
哈哈...

我跟他邊說邊笑...很多以前的事情或許在當時覺得很嚴重...
現在回想起來卻都是很有趣...
覺得以前怎麼這麼天真啊...
不過,他真的記得太多了...
他還說...很多他連細節都記得很清楚...
我...是開始不想去記得太多...
試著遺忘...會有另一片天空的...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