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爸載客人來高雄
打電話問我要不要去外婆家一起吃個飯
我問說是不是媽媽也有上來
爸說沒有
而我又想說老弟要出門跟同學吃飯
就拒絕了老爸
因為騎車到外婆家實在是很遠...

之後,老爸打給老弟,原來他還沒出門在樓下看電視
講了講,我以為他跟我一樣也沒有要過去
我就繼續回頭睡我的大頭覺

過了一會,老弟開門問我要不要去
我還是以"很遠"為理由不想去
這時我還是以為他是要跟他同學出門...

晚上他回來的時候,問我是不是真的要搬回家
說外婆一直問,我說我就是不喜歡每次去都要一直問一樣的問題
聽了很煩...
他說老人家嘛...問就給他問問啊...
這時我才想到不對...原來他還是去跟老爸吃飯
而他沒有跟我說他要去啊
我說,我以為你不去的說...
他還說...老爸難得上來...幹麻不想陪他吃個飯...
我不是不想...
你又沒說你要去...至少有人可以載我啊
再來...我真的很討厭外婆一直問東問西

結果,中午我想繼續睡的時候
還有點衝動打個電話問老爸...還是想陪他吃個飯
畢竟,難得的父親節說
帶著愧疚的心情,睡了一下,果然很難睡
起來之後還開始頭昏...
原來心裡的愧疚感是這麼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