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悶了好久的心情,今天稍稍撥雲見日
太陽出來了...

雖然早上打算早起,卻被手機和鬧鐘背叛
一個當機,一個不願意響
硬生生讓我搭不上火車
途中為了買蛋糕
在我到達時,火車開走了...
這一切都無所謂...
我在心中告訴自己
見到你,一切好說~

我們習以為常的相處方式
讓我放輕鬆
即使我還是擺著個臉
我還是很難開懷的大笑
可是見到你後
我真的好很多

想想我們在一起一年半了
這段日子裡
分離的日子比相聚的日子多
我們必須用著比其他情侶多的時間
來了解彼此
我們過著自己的生活
想起對方都是在很微小的時光中
你的上班前,下班後
我的睡覺前,上班前
其他的時刻,我們忙到連對方的身影都想不起
這樣是好還是不好?
我沒有想像中的獨立
或許是一個人孤單慣了
就會想找個肩膀來靠靠

我告訴你
女生是需要哄的
你不以為意的說,肉麻的話你不會說
可是,哄不一定是肉麻啊
說說幾句體己的話
我就很滿足
即使你常話說不到一半就呼呼大睡
但是在你發現我睡不著
你醒來時,會對著我將剛剛的話作個結論
其實,這樣我就滿足了
我知道你是在意我的,就夠了
我不敢保證以後的路還有多久
你也不會給我承諾
但我珍惜現在
好好的經營
我想這就夠了!

Sorry~將我不好的情緒影響了你
我知道你的日子也不好過
愛耍任性的女朋友造成你的困擾了
可是~不偶而給你出難題
你都不會進步啦~
今天,我看到了
也謝謝你對我的關心~
真的~
我要加油!
你也要加油喔!

工作不做就沒錢賺~
想到要賺錢~
就會乖乖的,認命的~
告訴自己不要急~
Everything gonna be alright!
Smile~
每天告訴自己的細胞~
你是最好的~
讓肌膚活化,讓細胞美麗
自己也會快樂起來~
真的~來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