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禮拜端午回家
雨就下個不停
掃了他們的興
也就不能如他們所願的去玩水
未盡地主之誼的我
有點點愧疚
雖說是天氣的關係
但是...
誠摯的希望下次再有機會
一定帶你們去浮潛

回來後,一份兼職工作算是確定了
星期二和五,一次帶兩個班
不曉得自己是怎麼了
懶懶的...
只有到了補習班,自己會勉強打起精神
努力的上完課
之後,又是懶懶的回家...
本以為兼職的會比較輕鬆
結果,因為只有兩個班
該做的事情就得在家完成...
只得了,在家做事比較輕鬆吧...
我是這麼告訴自己...
天下沒有不勞而獲
努力賺就有錢!

或許是天氣,把自己搞的也發霉了
或許是工作還在持續的試教和面試
或許是,不小心聽到了我要去的那一家,有著不好的過去
或許是我在考慮要不要趕快閃人
或許是一切都還沒上軌道,所以很煩
什麼時候才能上軌道???
我就可以不要這麼煩!!!

還有,我到底是不適合當老師?
最近,一直有這種想法...
或許,我已經失去當老師的熱情了...
但是,除了當老師,我還能做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