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尋覓覓了很久
發現自己陷入一種迷失~想要高薪
不是自己無法得到高薪
而是現今的狀況,在所有都得從頭來的時候
如何要求高薪???即使你已經畢業,即使你有經驗...
換環境就等於重來...
本來打算的兼差工作,在無法知道是不是有課上的情況下
還要繼續等...

本姑娘~想通了...
正職就正職嘛...又不是沒做過
錢少就錢少啊...高雄就是這樣...我都認了
謝謝那美語主任很肯定我的能力
還有外籍老師也說我很棒...
衝著這...我就做了
反正,我也找的煩了
給自己機會試試看
也給補習班機會,觀察看看是不是可以學到東西之地
雖然我還是在意薪水低
換個角度想,穩定,離家近...是不是可以安撫一下自己的心
早上的時間,我還是會去兼差
找找幼稚園半天的,增加幼兒美語的經驗及收入
我有心理準備了...
每天我得工作12個小時...
幼稚園的要做教具...
至少補習班會比較輕鬆,只有教教Phonics
希望我做的住啊...

看著電視上,畢業典禮送著今年的畢業生
想想我已經畢業兩年了...
工作一年,補習一年加考試
但自己看起來還是小朋友...
常被說...我看起來像學生...^^"
我該高興還是難過???
有一些同學已經要從研究所畢業...在此恭喜他們
有一些同學快被課業壓的喘不過氣來...在此,替你們加油
有一些跟我一樣,要工作或要換工作的同學或朋友...祝你們順利嚕

下禮拜就開始上班了,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