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是想讓心情平靜

就越會有事情來煩擾你的心

人生嘛 難免波濤洶湧

風平浪靜也不是沒有

然而 太平淡又嫌無聊

是怎樣

先是同學劈腿的事 上了新聞

而他的女朋友又是我的好朋友

一聲聲的哭喊 令我好心疼

她是個如此可愛 需要疼惜的女孩

發生了這種事

身為她的朋友 我束手無策

雖說 人總是需要一些刺激來幫助成長

但我想說 這種刺激會不會太殘忍?

還是殘忍才是王道?

越殘忍 成長的越迅速 是嗎?

我寧可不要!

"人生無常" 每次看到有人去世的消息

這句話會一直被掛在嘴邊

但我知道 那是一件多難接受的事

一個人就這麼消失的無影無蹤

不會再跟我說話 不會再出現在我的面前

生病生了很久的 至少還有心理準備

但是意外 真的 很難接受

我會想 如果是我 提早一步離開了這個世間

在毫無預警之下

還有好多事情沒有做

還有好多的地方還沒有去

還有好多人 我來不及說再見

還有好多人 來不及跟你們說謝謝 說我愛你

那麼 我會在天堂懊悔 遺憾

看著你們為我傷心

我會告訴自己

我只是先停下來了

你們還繼續往前走著

不要一直為我傷心啊

從此以後 我會變成天使守在你們身旁

少了我這個聒噪的天使

你們的耳根子會清靜一些啊

"不要留著遺憾在人間" 人生真的很無常的

必須時時刻刻去接受 一些所謂的"現實"

讓你 措手不及

我希望 我能有好好處理這些"現實"的能力

不要帶著遺憾 不要帶著恐慌

更需要的是

"冷靜思考的心"

~平平淡淡 何嘗不是種福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