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連著兩餐吃美食
而且都是我很愛的義大利麵和泰式料理喔...

中午吃的是"佐佐義 義式料理"
話說有一天老爸載客人到這家店對面
看到許多人在排隊
於是老爸下車問他們是吃什麼
為什麼要大排長龍
人們回答說好吃而且不貴
當天他約老媽吃
老媽不要...
所以昨天他來找我吃飯就要找我去吃
到了那邊人都排在大馬路上
我才不想等勒...
想說改天再來吧
今天老爸又上來...我們又去了
可能是過了1點了...
人少很多...沒等多久就進去了...
我記得我有在網路上看過這一家
聽說還不錯吧...
今天吃了之後,真的還蠻好吃的
那麼,高雄又多一家可以吃的義大利麵囉
不是套餐,是單點...不至於每次都要吃ㄧ堆
義大利麵的價位在80-150元
杯湯35元
沙拉45-120元都有,有三種選擇
我吃了好久沒吃的墨魚麵,加在奶油裡真是美味啊
老爸吃的雞肉培根看起來也很好吃唷
我弟吃不習慣的培根磨菇燉飯...我也很喜歡
他的菜單有很多種口味可以選喔
下次再去吃別的吧

晚上是阿姨約吃泰式料理
在新興市場附近很不起眼的店面
不過生意很好呢...
久違的檸檬魚和蝦餅
青木瓜絲太酸了...味道都不見了
還有很特別的打拋牛肉
是用碎牛肉炒辣椒...狠下飯喔
還有辣炒花枝和宮保蝦仁...酸辣海鮮湯
怎麼說呢?
酸辣海鮮湯的湯頭太淡了...很像在喝醋...扣分
宮保蝦仁也沒啥味道...我只吃他的配菜..洋蔥
花枝還OK...加了許多的九層塔來提味
總而言之,我是喜歡吃的...
只是我習慣吃北部的重口味了
北部偏向於放很多不同的香料...我覺得
這家店就顯的清淡許多...
還有...
這家店沒有我愛吃的椒麻雞
有點可惜...

耶...真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