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的某ㄧ天中午,接到翠珍的電話,
說是要問我家住址,而他在薰衣草森林。
由於MSN的通訊方便,常常可以在暱稱上知道他在台灣或是大陸,
記得他上禮拜回台灣了,接到電話也不奇怪。
沒有多聊,他說要寄薰衣草森林的明信片給我。
隔幾天,我就收到了這張~~~



印象中我弟寄給我薰衣草森林的明信片給我時,
有很多可愛的印章,
翠珍給我的,要祝我願望成真喔~~



隔一天,又來一張~~



翠珍啊~~真感謝你一次寄兩張給我呢~~
而且貼心的郵差還分兩天寄到,
著實讓我有收到兩次禮物的感覺,很開心唷~~
而這張後面,有著滿滿的印章耶~~
翠珍,你不是說你已經離開那邊了嗎?
怎麼還可以蓋這麼多印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