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幾年前,很喜歡周蕙的歌聲,
細細柔柔的,
每次去KTV,一定不會忘了要唱她的歌,
大概也有幾次,被她的歌聲感動著。
還有一次,不知道哪來的勇氣,
跟著小米報名了學校的歌唱比賽,
唱的就是這首歌,
我知道自己唱的並不好,
但是那時的我就是想表現自己,
給自己一個紀念,
所以,即使輸了,我也處之泰然,
反而沒有失落。



*************************************************
作詞:姚若龍 作曲:陳小霞 編曲:陳飛午

遠處的鐘聲迴盪在雨裡 
我們在屋簷底下牽手聽
幻想教堂裡頭那場婚禮 
是為祝褔我倆而舉行 

一路從泥濘走到了美景 
習慣在彼此眼中找勇氣
累到無力總會想吻你 
才能忘了情路艱辛 

你我約定難過的往事不許提 
也答應永遠都不讓對方擔心 
要做快樂的自己    照顧自己 
就算某天   一個人孤寂
 
你我約定一爭吵很快要喊停 
也說好    沒有秘密彼此很透明
我會好好的愛你 傻傻愛你 
不去計較公平不公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