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上禮拜忙的天昏地暗時,老闆特好心的跟我說,
劇組的人想借小朋友要去海生館拍戲,
問我要不要去。
我怎麼可能說不要,即使在忙,我也要挪出時間,
做不完我也會把它趕完的。

那天早上,帶著20個小孩和我同事和我老闆,我們出發到海生館與他們會合。
心裡超期待看到鈕承澤和李康宜,雖然我已經在鎮上見過他們許多次,
但我始終沒有勇氣去跟他們打招呼。
在拍戲的過程中,我們是一群要去海生館參觀的人,而李康宜要幫忙做導覽,
彭于晏跑來找李康宜,劇情大概就是這樣。
我只有趁中間稍稍休息時,跟李康宜拍了幾張照片,
她人超好的,笑起來很燦爛。
對了,我同事也把照片拍糊了...............................................................................
最後還趁她沒有上戲時,過去跟她要了簽名。
而我最愛的鈕承澤呢?
從頭到尾,我見到了他的嚴格,雖然他有在我身邊說了幾句話,諸如位子要怎麼站之類的,
可是我連偷拍他都不敢,我怕打擾到他們拍戲,所以啦,連簽名也沒有。

結果,我昨天跟媺媜去散步完之後,去多福吃冰,見到他們在開會,
可是,唉,我還是沒勇氣啊...相機就在包包裡,就是不敢過去打擾他們。
我...是不是太有禮貌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