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意地看著IG上的片及影片

羨慕的想著

那個可以與我一起分享、一起生活、一起喝咖啡的人

究竟何時會出現

一起看五月天,一起聽五月天,一起唱五月天

去年終於鼓起勇氣去拜了月老爺爺

希望可以幫我找找那個心裡的人

但是至今,還是沒有下落

不知道月老爺爺是否還在安排

我沒有要很帥,我只想要能夠懂得彼此,能聽彼此心裡的話

說實在的

年紀越大,要找一個能和自己說話的人越來越少了

尤其是異性

 

放假在家沒事做

早早起床

還想著應該要拿起書來啃一下

但是沒有動力

就像那年要寫論文

每天都覺得很無力

明明目標就在那裏

衝一下就可以過去

可是自己就是發懶

躲在自己的蝸牛殼裡

以為摀著耳朵,閉上眼睛

一切都可以與我無關

 

自己一個人很悶

兩個人沒事做就更悶

所以我不想去找朋友

沒有動力

自己獨來獨往都比兩個無聊的人好過

望著窗外的陰天

我~~~~~~~~~~~~~~~~~~~

到底想要甚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