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02.jpg

03.jpg

可可夜總會劇情介紹

《可可夜總會》彩蛋整理分析

在網路上看到很多人的推薦

沒有做太多功課

選了最冷的這天去欣賞

一直都很喜歡迪士尼、皮克斯的動畫片

果然可可夜總會也不會令人失望

我想說的是

這部電影還是會觸動心裡很多的沉重心情

而電影用輕鬆的方式呈現

關於家人、關於死亡、關於那個世界

這些成長之後必須面對的過程

透過小男孩的經歷

帶我們走過一遍

『你可以不原諒他,但是不要遺忘他。』

我相信他們會用以另一種形式活在我們的心中

但是時間久了

或是我老了

我會開始忘記很多的人事物

墨西哥的亡靈節告訴我

在這個世界上

只要有人記得

他們就會一直存在

上次看完金牌特務讓我大哭

這次電影中有更多好好哭的地方

是說我愛看的都是好哭的嗎?

推薦給大家~~

Miguel - Remember Me (Dúo) (From "Coco"/Official Lyric Video) ft. Natalia Lafourca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