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往每年的年底或年初

總是會寫一些反省或是新年新希望之類的話語

反省過去的一年

自己過得好不好

展望未來有更美好的前程

但是

今年有很多的不確定

應該是說

從開始念書之後

對於很多事情我都沒有把握

也就不想再去訂下甚麼目標

感覺怎麼也無法達成

很悲觀....是這幾年的寫照

*******************************

我不知道我2016年是怎麼度過的

記得有次心情很不好

打電話給Belly一直狂哭

像是發洩

終於回學校去找了Val

想找回一些認同感

不可思議的是

Jeanie買到了跨年的票

我們四個就去看了五月天的跨年演唱會

好像活了過來

有點誇張...我知道

*************************

但是真的是我的感覺

很多事一直拖著

不想做或是不知道怎麼做或是該如何開始

都是自己的盲點

該要結束的沒有結束

又要有一個新的開始

2017年我真不知道如何開始

****************************

找了一個離家近的地方有鐘點代課

至少有一點收入可以補貼房租和生活費

感覺不會這麼心虛

生活也不會沒有重心

**********************

2017的計畫有點多

要完成論文

要通過多益考試聽說讀寫

要拿到師資職前證明書

年底要準備考教檢

七八月還要找代課

還有搬家

*************************

今年過年去樂成宮拜月老

很誠心誠意

希望今年有會開花結果

找個人來陪

*****************

結果

看起來

我的2017還是很忙~~~

 

 

 

arrow
arrow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