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學校接學生
看見這些大大小小跟郵局相關的東西
幸好我有帶相機呢...













現在的小孩真喜歡照相...

其實我以前沒有收集郵票的習慣
也不喜歡跑郵局
但是我家後面就是郵局
自從開始在網路上購物
最常到郵局匯款
寄給同學的明信片啊...禮物啊...
都是在郵局寄出
所以郵局可是我的好朋友呢...
而且現在的郵局有效率多了...
今年還因為收到小攸的明信片
讓我也開始注意郵局出的明信片
雖然我常常買不到首日封
今天問過郵局人員,他說有些明信片會搭配郵票推出呢
恩...我也要來收集郵局的明信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