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自己出征(中英對照)

翻閱以前的買書紀錄時

原來這一本曾經是我的想買清單

只是後來被我犧牲掉了

難怪我自己一直對這本書的書名很熟悉

 

這本書翻了兩次

有很多感想

剛好是現在的自己面臨到的

工作這麼多年

曾經的那個真實的自己

早就已經消磨殆盡

換來了一個不是自己的自己

有磨過是好的

但是沒有磨過也保留了那個純真的自己

困在自己的鋼盔裡

要走上真理之道The Path of Truth

進入三座城堡

  • The Castle of Silence/沈默之堡
  • The Castle of Knowledge/知識之堡
  • The Castle of Will and Daring/志勇之堡

找到自己的價值

************

一些書中很有感覺的句子

記錄下來

隨時提醒自己

*當你會了接受而不期待,失望就會少得多

*人在了解以後,才能真正地看見

*他這生之所以會這麼喜歡說話的原因,就是為了不讓自己覺得孤單

*其實我一直都很害怕獨處

*知識為指引前路之光,你有沒有把需要當作愛?

*吾獻此果無禁忌,願君得果知野心

*人想要變得比自己想像的更好,想要比別人好

*如果人能夠常常安靜下來,接受和欣賞,而不是跑來跑去地想抓住甚麼,然後,他們就會真正瞭解由心而生的野心是甚麼

*人無退路,易做決定

*疑慮和害怕是幻相

*雖我擁有此宇宙,並無一物為我有,因我不可知未知,如我不願棄己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