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92  

一個人去看閨蜜

是因為對這個話題感興趣

曾經自己身邊也有很多位重要的閨蜜

只是他們已經嫁作人夫或人婦

時間上不允許

自然就越來越少連絡了

片中描述三位女子的不同個性也反映在對愛情的看法不同

導演刻劃得細膩

有許多地方都有觸動到我

親眼看見未婚夫摟著小三出現

說要分手

而陳意涵哭著問:她是哪裡做錯?

分手的情人祝福她可以找到自己的幸福

影像中是擁抱

我的眼中卻是淚水

好朋友因為男朋友而翻臉

吵架的時候說話口不擇言

但是其實是為對方好

我好像也曾經有這樣的印象

只是呈現在眼前卻又是一片模糊

最後

三人在車上彼此坦承

不管怎樣

好朋友就是好朋友

當你有難

一定會跳出來幫你

我曾經也是這樣會跳出來的角色

因為我覺得你值得我付出

生命中

難得可以找到認識相處磨合又彼此體諒的好朋友

這部戲笑中帶淚

適合帶著回憶細細品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