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定要離職之後,寫了離職報告書...

那時還覺得沒有真正要離職的感覺...

因為手邊還有事情要做...

每天上班都像例行公事一樣...

好忙好忙...

終於...忙碌的七月好像要告一段落了...

幫別人的代導...導師回來了...

評鑑的文件也一一歸檔交接給下一位同事...

暑假調得亂七八糟的課...終於也只剩下下周的四節課...

然後...跑完了離職會辦單...

交給人事...還交出了職章和服務證...

我的工作即將轉換成另一種身分...

此時的心情有點複雜...

當初來到中壢也沒想過會待多久...

但是六年就這樣過去了...

之前常聽到的五年魔咒...

現在也發生在我身上...

這真的工作上的一個小定律...

過了五年...就會開始思考自己的方向...

隨著年紀越來越大...知道自己想要甚麼...

要努力跨出這一步...

大家都說我很有勇氣...

其實我也是順著老天爺的安排...

沒有太多的考慮...

現在不做,以後應該也不會再有機會完成...

於是,交出了離職會辦單...

我要重新當學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