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Grid_1393071561957  

託佳玲的福...有幸到小巨蛋朝聖...

這天是KKBOX風雲榜的十大風雲歌手...

林俊傑--因你而在、修煉愛情、黑暗騎士

蘇打綠--狂熱、我好想你、再遇見

Perfume-- Magic of love, chocolate disco

朱俐靜--存在的力量、我會在你身邊

陳勢安、Bii--勢在必行、come back to me、天后

徐佳瑩--悄悄告訴你、幸福不是情歌、不難

嚴爵--謝謝你的靈感、好的事情、

王大文--美麗

王詩安--你好嗎

丁噹--我愛他、不是你的錯、幸福的可能、手掌心

家家--入陣曲、命運、我沒資格

董事長樂團+楊乃文--幸福的滋味、Monster

ALin--失戀無罪、幸福了然後呢、920、LIN極限

蕭敬騰--一輩子存在、奮不顧身、你、只能想念你、王妃、安可--阿飛的小蝴蝶

 

有些已經不記得...

盡可能的列出我有印象的...

很開心有機會參加這樣一場演唱會...

更開心還好大部分的歌我都有聽過...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