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著:要不是我家在這?...
阿姨說著:你就辭職了是吧...
我:.....呵呵...是吧...

最近的感覺很不好
沒了上課的心情
沒了上課的激情
有的只是見了小孩不如我意
自己也不想多管
算了!那是你家的事...
是什麼讓自己這樣失去鬥志
到底是對這間公司失去信心
還是自己已經變不出花樣
每天必備的相機
我也讓她躺在家裡好幾週
因為連照相都使不起勁
心裡想:沒啥好拍的了...
其實,小孩依舊很可愛,事情依舊多的煩人
有事做總比沒事做好
自己老是這樣安慰著自己
但是,看著這樣沒有系統沒有制度
員工福利ㄧ點都不好的公司
我到底還要虐待自己多久
才可以離開?
為了錢,就是要委屈自己
人家ㄧ步ㄧ步往上爬
我不想安慰自己說其實那樣很累
因為連自己都想去試試,一步ㄧ步往上爬是多麼有成就感的事
更重要的是,薪水會跟著往上爬才是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