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瓜回到這個從小長大的地方給親人拜拜
要我陪她出去走走
其實,對於這個太過熟悉的地方
說要走走只是一個藉口
真正的目的是想好好聊一聊
聊聊許久沒見面的彼此
ㄧ大籮筐的話想傾巢而出
畢竟,只有你才了解我...

不過,幾百年沒騎機車到墾丁的我
我的小50只陪伴我在上班時間
其他,我選擇在鎮上走路亂晃
你竟然要我騎著小50帶你去晃晃
也沒說要去哪裡
就先去祭你的五臟廟
南灣的牛肉麵很美味可口吧
那可是我從小到大無法忘懷的口味呢
直到現在,我和我弟在外頭吃到的牛肉麵
總是吃不到家鄉味
這次我弟回來沒吃到,還有點不甘心呢

這天的天氣出奇的好
像是迎接你回來ㄧ般
騎在沒什麼車子的路上
大概是等著迎接下週的瘋狂人潮吧
這週的馬路乾淨又舒服
ㄧ路到了星巴克
買了我嘴饞想喝的星冰樂
沒想到解了嘴饞卻換了失眠
題外話
瓜問要去哪裡
哪裡都不想去卻只想去小徑的我
邀了她ㄧ起到小徑去找貓咪和親切的老板娘



小徑的大門是我最喜歡的地方之ㄧ
大門裡面,是一個小小天地
這天老闆娘不在
迎接我們的是老闆大人和老闆的媽媽
沒想到老闆媽媽對瓜有印象
大概是小時候見過面吧
說明來意後
老闆大方的抱貓出來讓我們拍照
可愛的GIGI就趴在地面上
慵懶的樣子讓我真想陪他ㄧ起躺下去呢...





大概是被我拍煩了
他往上跑了上去



這是三樓
他ㄧ口氣往上爬
停在這個門前
像是等待著什麼
忘了說
這時候瓜正努力的寫著明信片

  



我相信來到這邊的人
一定會被他們的明信片給吸引
近而想寄些明信片給遠方的人
讓他們感受到這間民宿的熱情
溫暖的氛圍,也是我喜歡到這裡跟他們交朋友的原因
同樣身為本地人,但他們不會因為知道你不會到這邊求宿而態度不好
因為他們的親切待人,我就會跟我的朋友強烈推薦小徑民宿
只是他們的客人已經夠多了,訂房常常向隅
要來住的朋友們,可要早點訂房唷...



這時,我追著貓咪到公主階梯上
他就坐的直直的讓我拍照呢
真是超可愛的啦



他正望著天上飛來飛去的燕子
因為燕子會到船屋前面的鳥巢築巢
聽說他還跟燕子打架呢...



這天的天氣不同於我們前兩次來訪時的陰天和雨天
好天氣更能增添藍白相間的美麗
隨便拍都很美...



可惜我沒有ㄧ台廣角鏡頭的相機...



這是我們下來之後
他自己跑到花盆旁邊磨蹭



這是船屋的一景
房間鋪滿的鵝卵石是老闆他們自己去搬回來的
很有獨特風格的船屋是很搶手的房間
沒有預定是絕對住不到的...



看見我們的笑容了嗎
我們兩個這天心情超美麗的啊...





歡迎來朝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