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來到登上諾亞方舟的這一天...

在這之前,複習了好多五月天那時候剛出諾亞方舟的各大節目宣傳...

一遍又一遍的複習著他們的故事...

每天都在五月天....

就連跑步的時候,耳邊的音樂只剩下五月天陪我動次動次...

PM5:00我們先在一中街先把自己的肚子餵飽...

滿街都是五迷...stayreal人多到滿出來...

五迷都穿著戰利品滿街走...

頓時好像制服趴...

PM6:30我見到了14年不見的高中同學---佳玲

忍不住開始回憶當年...但是時光卻一去這麼久了...

因為五月天...我們相聚了...

PM7:10進場了...找到位置坐下...

台體的戶外場地...看台區好高喔...

很幸運的這次買到最後一排的位置...不會太擠...而且還可以往後坐...

PM7:30 MP魔幻力量出來暖場了...射手舞帶動了全場的氣氛...

PM7:50五月天以2012開場,原來全場三萬人一起合唱的感動就是這樣...

一首又一首接著演唱,一首又一首的跟著阿信唱...

每一首都是腦海中的回憶...

第二人生-2012,倉頡,乾杯,我不願讓你一個人,星空,三個傻瓜,OAOA+證明(Flumpool),第二人生,諾亞方舟,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T1213121

後青春期的詩-突然好想你,你不是真正的快樂,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春天的吶喊,如煙+如果還有明天,笑忘歌

神的孩子都在跳舞-倔強

時光機-武裝

人生海海-OK啦,人生海海

愛情萬歲-憨人,溫柔,愛情萬歲

第一張創作專輯-擁抱,軋車

第一天,知足,戀愛ing,離開地球表面,DNA,盛夏光年,傷心的人別聽慢歌,入陣曲...

我想起怎麼還沒有唱倔強...下一首就唱了...

唱知足之前,阿信要大家拿出手機打開手電筒,像是全場都是一閃一閃的星星...

我也喜歡阿信穿著紅色那一套衣服出場時的帥氣...

戰車出場,繞場一周...

五人感性的談話...沒有整冠佑...

後來...還是在感謝團員的時候假裝忽略冠佑...真的很好笑...

安可喊了好幾次...五月天也很給面子的出來一直唱...

只是無法唱到12點...有點可惜...

 

好多好多回憶湧上來..

如果人生中有幾件事情是一定要做的,我想五月天的演唱會讓我沒有遺憾...

而且會朝著這個信仰走下去...

1234681_4803273459985_2117638301_n  

昨天回到家已經半夜...躺到床上也已經4:30

可是不知為何,外頭陽光一照進來,我便一直睡睡醒醒...

一直到了10點多,終於睡不著了...

滿腦子都是五月天的歌,連做夢也在唱...

而且起床發現後遺症是喉嚨好痛...不想說話...

可是我想趁著口碑場的最後一天,去體驗一下諾亞方舟3D電影...

電影的場景大多都是在北京鳥巢...10萬人真的好壯觀...

帶上3D眼鏡,像是坐在搖滾區,阿信就在你的面前唱歌...

電影院沒有很多人,沒有全場一起歡唱的感覺...

但是阿信開口講話,就讓我淚流滿面...

如果你還沒看過五月天的演唱會,我會建議去看看電影體驗一下...

或許下次你就想加入五月天的現場演唱了...

 

我們參加的是第70場,結束後,我跟阿倫說:我們70歲再來看五月天...

希望我們大家都要身體健康的活到那個時候再跟五月天一起大聲唱歌!!!!!!!!

歡迎加入 五月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