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不過是出去走走
沒當我跟某人太過熟絡
你就千方百計的想阻止我們太熟
編出這些話
你也未免想像力太豐富啊
到底要諜對諜到何時啊...

至於A朋友
最近其實不太喜歡跟他講太久的話
因為他實在太愛聊八卦了
而且很愛ㄧ直重複說過的話
像今天下午我聽過的話
竟然活生生又重複ㄧ遍
而且是鉅細靡遺
難道當媽媽的人都比較記得細節嗎
有點疲勞轟炸的傾向
所以最近我都說完重點就趕快閃人
不過,最近一起出去的頻率太常
常到有人快翻臉了
但是不過就這兩次嗎?

B朋友比較單純
嘴巴常說:想買什麼
不過因為錢有另外的計畫而作罷
或是買了之後才開始後悔之類的
我比較不喜歡這一點
既然要出去
花錢是必然的
只不過不亂花是重點
那花了買自己喜歡的東西
那何必唸東唸西
不然就別買了啊...

Tina因為要到台中挑婚紗
想要我作陪
老媽卻千方百計想阻止我去
星期天的課我會排開
兩天時間的確有點趕
不過能夠出去呼吸ㄧ下新鮮空氣
是足夠了

還有手機
早在好幾個月前
我就嚷嚷要換手機
只不過從NOKIA變成了SONY ERICSON
價錢也多了一倍
很心動想換
雖然是一個很奢侈的東西
但是滿足了自己的心啊
換了他,我大概要省吃儉用好一段時間
我花自己的錢
問心無愧
老媽卻不這樣想
再度千方百計要我換一元手機
我真不懂
換了一元手機
真的很不好看啊...

剛剛做了六張講義
心情好像好了一點
果然工作是可以分散注意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